close

Oppa! 台灣包車旅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Let's have fun~

 ~台灣包車旅遊,台灣自由行包車旅行,台北一日遊,台灣環島長短途旅行,景點推薦,行程規劃,包車服務,專車接送,機場/高鐵接送,包車追星....等,歡迎來電0955-084676 陳先生~b9212601@gmail.com

 

九份包車一日遊(1-6人$3000起) 033 野柳九份平溪包車一日遊-北投淡水-烏來碧潭深坑一日遊...等

(福斯T5)與(現代STAREX)及各式車輛,超寬敞空間!!

九份台灣新北市瑞芳區的一個地區,早期因為盛產金礦而興盛,礦坑挖掘殆盡後從而沒落。1990年代後,因電影悲情城市》一片於九份取景,九份的獨特舊式建築、坡地以及風情,透過此片而吸引國內外的注目,也為此地區重新帶來生機,目前已經成為一個很受歡迎的觀光景點。..(介紹取自維基百科)

野柳/金瓜石/九份/十分/平溪/菁桐......台北這麼多迷人有趣的地方,讓陳歐巴開著車帶你們出去玩吧~~!

 

074 本車已為客人辦理600萬之傷害意外保險 074

 car02  

 

【收費方式】

台北一日遊,1~6人,8小時 $3000(起)

若需要加時間或人數,皆可再來電or來信討論~

不需預付訂金,行程結束再付款即可~價格透明不亂加價!!

074 請提供給我們 日期/時間/人數/想去的景點..等資訊~會依您的需求報價給您!

 

快來跟我聯絡吧!!

 陳先生 (小陳)
Gmail:  b9212601@gmail.com 

連絡電話:+886-955-084-676

whatsapp:+886-955-084-676

LINErockymustang   或使用電話號碼搜尋: 0955084676

微信:a0955084676a

Facebook:Oppa包車遊台灣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ppalovetw/

 

 

台北九份一日遊建議行程:

011) 野柳、九份、陰陽海、黃金瀑布、十三層遺跡、十分老街放天燈(或平溪,菁桐可以選擇)

022) 野柳、金山老街、伊亞咖啡館(可愛動物草尼馬)、石門洞、淡水老街

033) 北投溫泉公園、淡水老街、漁人碼頭、士林夜市

054) 烏來老街、烏來小台車、烏來瀑布、碧潭、貓空纜車、深坑老街

以上行程為提供參考~皆可依您的需求自由搭配調整喔!

 

 

 lsasi  歡迎預約~~~ lsasi

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pa!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